網站首頁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
獻給葡萄酒愛好者,獻給您一個便宜,可靠,專業的平臺!

香港優質葡萄酒交易所,WINE-EX為香港首家線上葡萄酒交易平臺;
透過直接連線倫敦高級葡淘酒萄酒交易所,LIV-EX,每天提供六千多個交易供會員選擇。

品種齊全
在這五千多個交易裡,以法國為主,包括有波爾多、勃艮第、隆河區、香檳區等著名產區;其他主要國家有義大利、西班牙、葡萄牙、澳大利亞、美國和智利等等……交易的價格從每瓶 8 英鎊到20,000英鎊不等,豐儉由人;葡萄酒的年份從最新的期酒,到超過一百年的陳年酒都可以找到,應有盡有。
貨源可靠
平臺上的葡萄酒全部源于LIV-EX的會員,他們都是國際最大,最有公信力的葡萄酒商;除了供應商要自我確保酒的品質之外,LIV-EX更有專業的團隊(VINE),負責檢測每個交易及作出認證,這樣更能客觀的保證每個交易的可靠性。
價格便宜、透明
平臺上的價格均直接反映在LIV-EX的價格;這些價格都是葡萄酒行業內最好的價格,所以作為WINE-EX的會員,便能挑選到最便宜的交易。
專業注解
每個交易,我們除了附上相對的酒標外,更對該酒的評分、級別、產區等作了專業的注解,所以會員除了可以輕鬆的瞭解每個交易,更能從中掌握到專業的葡萄酒知識。

LIV-EX簡介

高級葡萄酒交易所LIV-EX為葡萄酒的專業買家和賣家提供全球性的交易市場。

該交易所成立於1999年,一改過去不透明的市場機制,引入了高效、透明的新標準。
交易所的服務包括Liv-ex線上交易平臺、引領市場的 資料服務以及專業的物流解決方案Vine。

交易查看
LIV-EX運營的交易與結算平臺以互聯網和電話為基礎,專為葡萄酒商家和專業人士提供服務。(非專業人士可使用LIV-EX提供的酒窖監察。)該平臺使會員可接觸到全球的大量買家與賣家,是進行葡萄酒交易最為經濟實惠的途徑。
數據查看
LIV-EX 已經建立了全球最大的高級葡萄酒標準化價格資料庫。 因此,這是高級葡萄酒價格資訊和研究的主要來源,包括業界的基準LIV-EX高級葡萄酒指數(LIV-EX 100 Fine Wine Index)。
從自動提供的資料到全面深入的研究專案,所有的資料均以高效準確的方式提供。LIV-EX也是許多頂級葡萄酒基金的正式評估系統。
物流解決方案 Vine查看
LIV-EX的配套服務Vine是針對高級葡萄酒交易提供的專業倉儲和運輸解決方案。 訪問創新的Vine網站可查看庫存記錄、運輸詳情和相關圖片,使客戶可在網上高效地跟蹤訂單。Vine也是唯一與LIV-EX完全整合的倉儲提供方,可使經LIV-EX平臺進行的交易更方便、更高效。

VINE簡介

VINE將供應鏈的標準和流程重新定義,
為您提供更安心和簡捷的優質葡萄酒物流服務。

透過獨特的葡萄酒鑒定和集成技術的專業的服務,VINE令您消除風險,節省時間和減少成本

方便和易用的VINE服務包括:

溫度控制、高度安全和清潔的倉庫空間
專家團隊
完備的標準
通過直觀網站訪問的軟體系統

請聯繫VINE以瞭解更多資訊、價格和交貨要求。
下載VINE資料包表
VINE是 英國國際貨運協會 (BIFA) 和 英國倉儲協會的成員。
所有的貨運業務均須遵守 BIFA的標準交易條件。
所有的倉儲業務還須遵守 UKWA的條款與條件。

交易相片